腾讯云T-Sec天御借贷反欺诈能起什么安全作用?可以用在哪些场景?



腾讯云T-Sec天御借贷反欺诈产品有什么用?天御借贷反欺诈(AntiFraud,AF)专注于识别银行、证券、互金、P2P 等金融行业的欺诈风险。通过腾讯云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,准确识别恶意用户与行为,解决客户在支付、借贷、理财、风控等业务环节遇到的欺诈威胁,帮助客户提升风险识别能力,降低企业损失。

T-Sec天御借贷反欺诈购买直达链接:
点击进入腾讯云官网购买


产品优势

优势为什么选择腾讯借贷反欺诈
智慧引擎通过腾讯多年在金融领域的对抗经验,结合自研 AI 学习算法,有效识别业务的欺诈风险
快速依托腾讯云的先进架构,服务毫秒级响应,每秒超过万级并发,更支持动态扩容
便捷提供 API 服务接口,只需三步即可轻松接入,便捷支持非腾讯云客户使用
及时通过 7 * 24 小时运行的黑产情报收集雷达,可帮助您第一时间掌握黑产作恶行为,最及时地更新安全策略
 

应用场景

场景详细说明
贷前审核适用于银行、互金、P2P 等金融行业的借贷场景,有效提高欺诈风险识别能力,降低企业损失。
消费分期适用于消费金融、银行、电商平台等消费分期场景,提高欺诈风险识别能力,避免用户钱货两空。
信用卡开卡适用于信用卡申请、循环贷款办理等场景,及时发现恶意欺诈分子,保障业务安全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(QQ/微信153890879)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